清明連假 創意宋江陣內門紫竹寺再次展演

▲連假期間再次回到內門紫竹寺,讓返鄉掃墓的鄉親也能欣賞創意宋江陣的精采表演。(圖/記者許薰方攝,2018.04.03)
▲連假期間再次回到內門紫竹寺,讓返鄉掃墓的鄉親也能欣賞創意宋江陣的精采表演。(圖/記者許薰方攝,2018.04.03)

記者許薰方/高雄報導

為提供民眾於清明連假假期,多個地方能夠出遊踏青,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特別安排決賽六支得獎隊伍,在連假期間再次回到內門紫竹寺,讓返鄉掃墓的鄉親也能欣賞創意宋江陣的精采表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觀光局長局長曾姿雯表示,4月4日(週三)至6日(週四),一連三天在內門紫竹寺前,創意宋江陣頭大賽最終進入決賽的六支隊伍,將再次於廟前表演,包括有獲得這次大賽第一名的龍華科技大學、第二名義守大學、第三名樹德科技大學、優勝西螺農工、實踐大學,以及佳作大葉大學。除了創意陣頭表演外,同時也有傳統陣頭的表演,今年連假假期,讓市民們又多了一個踏青的好去處。

▲除了創意陣頭表演外,同時也有傳統陣頭的表演,今年連假假期,讓市民們又多了一個踏青的好去處。  (圖/記者許薰方攝,2018.04.03)

就在內門紫竹寺廟埕前,於4月4日上午10點30分開始至下午4點,有關廟區龜洞福安堂宋江陣、實踐大學創意宋江陣、台灣電力公司鳳山區營業處宋江陣、西螺農工創意宋江陣。

4月5日是上午10點30分至下午4點有內門紫竹寺宋江陣、樹德科技大學創意宋江陣及觀音亭宋江獅陣。

4月6日10點30分開始到下午4點,則是有蔦松成功武館宋江陣、義守大學創意宋江陣、大葉大學創意宋江陣、歸仁區崁仔下觀音堂宋江陣、龍華科技大學創意宋江陣及二寮尖峰宋江陣。

來內門欣賞陣頭表演之餘,還可順道來一趟內門小旅行,到308高地賞美景吃土雞、觀光果園的生態採果之旅、也可搭乘免費文史導覽巴士暢遊內門等等,相關資訊可至高雄內門宋江陣官網或至高雄旅遊網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