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愛子情勢不利 張菲盼外交部極力介入

▲張菲談及王思佳露點一事。(圖/華視提供,2018.03.13)
▲張菲談及王思佳露點一事。(圖/華視提供,2018.03.13)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張菲今(3)日錄製《綜藝菲常讚》,談及孫鵬、狄鶯愛子孫安佐涉嫌恐攻遭美方逮捕,甚至被搜到一把手槍、1608發子彈,情節非同小可。對此,張菲表示:「外交部必須極力跟盡力介入。」更說非常擔心孫安佐,因為美國的法律不是台灣人能夠想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菲認為孫安佐的事件,必須由外交部介入,更說全世界的小孩都在玩槍、玩子彈,資訊取得太容易、氾濫,不僅僅是父母的問題。張菲也說,「美國人的法律,台灣人搞不懂的,我們認為說他不是現行犯,在台灣沒什麼,就算治罪也很輕,但在美國很可怕,如果是五年以下,是對孩子一個教訓,萬一情況直轉直下,那這個小孩真的毀了。」張菲也強調,孫安佐看起來很老實,「絕對不會壞到哪去」。

▲狄鶯愛子涉嫌恐攻遭逮捕。(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 2018.03.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