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月日韓星炸台 Heize、PETROLZ也來了

▲PETROLZ(右)Heize也在五月來台開唱。(圖/寬宏藝術 , 2018.4.3)
▲PETROLZ(右)Heize也在五月來台開唱。(圖/寬宏藝術 , 2018.4.3)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今(1)日除了公布SJ始源鄭世雲Gugudan等韓星即將來台,其他日韓歌手也將在四、五月份接連攻台,包括PETROLZ、Heize等。此外,「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Initial Mess@ge」也將在4月7、8日在TICC開唱,參與演出來賓更高達15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 Voice Up 讚聲演唱會」今年力邀來自韓國、日本及大馬地區知名歌手共襄盛舉,最受矚目的非韓SOLO女歌手HEIZE莫屬。她三月初發布的單曲,一個月過去人氣依然居高不下,至今多首作品仍在暢銷排行榜上。HEIZE透露,自從決定要在5月4日來台灣開唱後就非常期待,等不及要跟粉絲見面。而她也展現十足誠意,表示在台灣以LIVE的方式唱給大家聽的機會不多,所以特別準備數首歌曲,請歌迷們敬請期待。Heize新專輯《Wish & Wind》台壓盤4月13日在台發行。

前東京事變吉他手浮雲所創立的「PETROLZ」,日前在大港開唱時,浮雲就在舞台上邀請大家5月6日來他們的個人專場演唱會中繼續搖滾,三位團員也俏皮表示,想要聽見、看到現場版最完整最多的PETROLZ,就別錯過首場台灣演唱會。

▲▼始源(上)鄭世雲今也宣布來台會粉絲。(圖/大方娛樂、JUSTLIVE , 2018.4.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