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自曝「沒性生活就不想活」 直言:男人不都這樣?

▲Gino很需要性生活。(圖/中天提供,2018.04.03)
▲Gino很需要性生活。(圖/中天提供,2018.04.0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金牌大健諜》今(3)日晚間將播出「手術室裡的生死抉擇–救命還是害命?各科手術你一定要知道的事」,邀請到李佳豫、Gino破除外界對手術的錯誤迷思。其中李佳豫曾經在五、六年前動過巧克力囊腫的手術,她回憶說:「有一次到國外出外景,因為覺得自己小腹很大,就隨身帶可以讓肚子減肥的振動儀器,結果醫生幫我照超音波,發現有9公分大的巧克力囊腫,而且醫生說我在肚子上用振動器,可能會撐破囊腫,導致腹膜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女性有婦科問題,男人也有忌諱的泌尿問題,邱鴻傑醫師說,「一定是先為病人保住生命,其次再談生活品質,最後才會考慮保住性功能。」醫生這番話讓曾國城感慨的說:「原來性功能不是第一個被照顧的啊!」

▲李佳豫曾得過巧克力囊腫。(圖/中天提供,2018.04.03)

Gino也立即呼應曾國城的感慨,「如果性功能沒能被照顧到,其他我們也不太想追求了。」曾國城則笑說:「你是說性功能如果沒了,你也不太想活了是不是?」Gino正經八百地說:「我這麼努力拚事業,很大部分是想擁有美好的性生活啊!男人不都是這樣嗎?」

▲曾國城錄製《金牌大健諜》。(圖/中天提供,2018.04.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