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通融重病男子見愛犬一面 他完成願望後辭世

醫院通融重病男子見愛犬一面 他完成願望後辭世(圖/寵毛網)
醫院通融重病男子見愛犬一面 他完成願望後辭世(圖/寵毛網)

寵毛網

國外一名男子彼特因罹患囊性纖維化住院治療,但在最後的階段,他知道自己時候不多了,便要求希望能見他的愛犬薛普一面。自從八年前彼特的妻子過世後,他便和薛普相依為命過日子。因為住院的關係,他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見到愛犬了,如今既然出院無望,他想要在最後再見見這位老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0歲的彼特罹患了一種叫做囊性纖維化的肺部疾病,他因為住院治療已經有一段時間都沒見到愛犬薛普了。70歲的彼特罹患了一種叫做囊性纖維化的肺部疾病,他因為住院治療已經有一段時間都沒見到愛犬薛普了。



在八年前彼特的妻子去世後,薛普一直是他最忠心的伙伴,他將牠當成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在八年前彼特的妻子去世後,薛普一直是他最忠心的伙伴,他將牠當成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他擔心再也見不到愛犬,彼特的孫女艾胥莉便向醫院提出申請,沒想到醫院真的批准了她的要求,讓薛普來到病房見主人最後一面!艾胥莉在社群軟體上表示:「我們很感謝醫院批准了這項要求,直到現在還覺得很不可置信。他們讓一個將死之人重新找回笑容,他今天非常開心。」

來看彼特和愛犬相見的感人畫面:



令人遺憾的是,在薛普去探完病後的幾個小時,彼特就過世了。但能夠在人生中的最後幾個小時裡再次和自己的老朋友相見,相信彼特也可以心滿意足地走向另一個世界吧!

圖/Ashley Stevens

延伸閱讀

男子腦溢血 暖心醫院通融狗狗見主人最後一面!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