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章梁分享愛心蛋捲 安仁家園孩子笑開懷

▲翁章梁與安仁家園小朋友分享愛心蛋捲,表示如未來當選縣長,將為兒童謀更多福利。(圖/翁章梁服務處提供 , 2018.04.03)
▲翁章梁與安仁家園小朋友分享愛心蛋捲,表示如未來當選縣長,將為兒童謀更多福利。(圖/翁章梁服務處提供 , 2018.04.03)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兒童節前夕,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特別前往六腳鄉安仁家園送愛,邀請鄉長陳川崎、副議長陳怡岳及民進黨嘉義縣參選人翁章梁前來與孩子同歡,並分享縣農會手工蛋捲給園內36位小朋友,藉此拋磚引玉,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助這群默默付出的社福團體,小朋友看到愛心蛋捲,各個笑開懷。翁章梁表示,未來若當選縣長,會就托育政策和孩子相關福利,認真規劃施政計畫,讓孩子活得更好、更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主教會嘉義教區對於社會弱勢、邊緣群體的關心不遺餘力,提供縣內不幸兒童與少年有一個正常成長的家,安仁家園是嘉義縣第一所合法的育幼院,提供兒童及少年安置與教養機構,這次縣農會親自送愛至六腳鄉關懷小朋友,院長謝孟潔表達無限的感謝。

黃貞瑜說,四月四日是臺灣的兒童節,提醒大家在保護兒童權益下,免於毒害、虐待等,很多人遺忘節日的初衷精神,社會上有一群小朋友是開心過兒童節,但還有一部分的孩子,是需要大家伸出援手關心的。安仁家園長期在做社會照顧和服務的工作,這次透過兒童節關心小朋友外,同時告知大眾若想要奉獻愛心,可透過信用卡捐款方式,每個月固定小額捐助,讓這些機構照顧小朋友時,不用擔心到資源缺乏問題,希望他們吃到手工蛋捲,也能夠感受到家的感覺。

翁章梁表示,嘉義縣整個托育和兒童照顧政策,是施政非常重要的一環,尤其現在正面臨少子化問題,很多孩子無法像一般家庭那麼幸福,必須藉由特殊的社福機構從旁協助,安仁家園是嘉義縣第一所孩子守護神機構,未來當選縣長,會就托育政策和孩子相關福利,認真思考、縝密規畫,要讓在嘉的孩子活得更好、更健康快樂,包括鼓勵生育,也是未來重要的發展方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