艱困選區 吳育仁爭取國民黨提名選嘉義縣長

▲年前生女的前立委吳育仁,帶著好運兆表態爭取提名。(圖/前立委吳育仁提供 , 2018.04.03)
▲年前生女的前立委吳育仁,帶著好運兆表態爭取提名。(圖/前立委吳育仁提供 , 2018.04.03)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2018年嘉義縣長選戰已暗潮洶湧的展開,民進黨3月初,已在爭議中辦完初選提名作業,經過中央黨部確定公布翁章梁代表民進黨參選,一般認定會選舉的民進黨在嘉義縣長的選戰幾乎應該是「頭過身就過」,國民黨則晚一個多月的今(3)日,才在主委王啟澧親自貼示下,開始辦理黨內初選公告,9、10日2天領表、登記;年前生女的前立委吳育仁,帶著好運兆表態爭取提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自17年前陳明文帶槍投靠民進黨,取得縣長寶座後,國民黨就從來未曾辦過黨內縣長初選,外號「囡仔仙」的陳明文不僅深謀遠慮,且有強大的智囊團提供謀略,加上高明的政治手腕操作,讓他縱然離開縣長職位仍能駕御嘉義縣的政壇,所以翁章梁在其指定接班下,得以順利上場;國民黨雖然心向縣長寶座者眾,但仍乏與民進黨縣長相抗衡的適當人選,而為國民黨視為艱困選區。

縱然是艱困選區,在今天上午10點縣黨部公告初選辦法後,前不分區立委兼嘉義縣黨部主委吳育仁仍積極表態、堅決主張爭取黨內提名;吳育仁今天在臉書上表態,願接受徵召參選,是否必要辦初選登記,近日要走訪基層,聽取各界意見再做決定;吳育仁強調,進入政黨政治的時代,為所屬政黨出戰,是黨員責無旁貸,民進黨在嘉縣執政,家戶所得是全省最低,人口外移情形嚴重,黑金復辟,縣長選舉國民黨絕不缺席,一定要喚起縣民一起選贏縣長選戰,重振嘉義人的榮耀。

吳育仁現任中正大學勞工系所教授,具優質的背景條件,3年前擔任不分區立委,兼任7個多月嘉義黨部主委,後被徵召選嘉市立委失利,今年2月接任黨中央政策會副執行長,年前喜獲千金,諺語有云「娶某前生子後」都會帶來非常的好運,有許多來自基層的聲音,仍對吳育仁寄予厚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