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彥斌消失4年 回歸幕前誠徵友「要門當戶對」

▲胡彥斌消失螢光幕前4年,終於在今(3)日回歸。(圖/海蝶音樂提供 , 2018.04.03)
▲胡彥斌消失螢光幕前4年,終於在今(3)日回歸。(圖/海蝶音樂提供 , 2018.04.0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還記得充滿古風卻又不失流行的歌曲〈蝴蝶〉或是〈瀟湘雨〉嗎?歌曲始終在播放器中迴旋,但演唱者胡彥斌卻突然消失了,但是睽違4年,他終於挾著新專輯《覅忒好》回歸歌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彥斌從歌唱比賽出道,憑藉出色的唱作才華,在事業上一路高歌猛進。第一張專輯就拿下了所有音樂頒獎典禮的最佳新人獎,之後發唱片,開演唱會,做電視節目,收穫了大量人氣。然而就在事業正當紅的時候,他選擇消失在螢光幕前。

消失的4年來,胡彥斌也沒有閒著,他選擇放慢音樂腳步,去美國進修音樂製作人與電影。為了這個夢想他拋下明星光環,獨自去美國紐約電影學院學習導演課程,回來後又在北京電影學院進修。

首波主打曲〈你要的全拿走〉一經發行便引起歌迷熱烈迴響,是最熟悉的玩轉R&B的胡彥斌,胡彥斌提到這首歌的創作靈感來自於好朋友的離婚故事,離婚後淨身出戶將所有財產都留給前妻,胡彥斌表示這種態度與他不謀而合,至於現在的感情狀況,胡彥斌表示現在還是單身,曾經與鄭爽論及婚嫁,沒想到最後竟沒有走到最後,所以他希望下個交往對象要門當戶對,並以結婚為前提。

▲胡彥斌目前單身,挑對象開出條件。(圖/海蝶音樂提供 , 2018.04.0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