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六位殺人犯假釋相遇 當晚就爆出命案

▲《羊之木》充滿緊張、刺激與懸疑感。(圖/天馬行空 , 2018.4.3)
▲《羊之木》充滿緊張、刺激與懸疑感。(圖/天馬行空 , 2018.4.3)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片《羊之木》故事描述在偏鄉的小城市,潛入了六名來歷不名的假釋犯,引起小鎮居民個個人心惶惶。本片邀來傑尼斯偶像團體「關8」成員錦戶亮領銜主演,這也是他睽違四年再度出演大銀幕,並且首次挑戰懸疑題材。錦戶亮表示,跟本片有神奇的緣分,才剛讀完原作不久,就在一周後收到主演邀約,一切有如命中注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錦戶亮在本片中會與朋友玩樂團,在拍攝團練場景時,他提出彩排的要求,讓導演非常吃驚,笑說:「如果沒有錦戶亮的提醒,這場戲真的不知道要拍多久。」也對於身為專業音樂人的他,在演戲時仍能堅持樂團達到最好的演出,深感敬佩與感激。

▲玩樂團是該片重大場景之一。(圖/天馬行空 , 2018.4.3)

該片故事講述犯罪人口過剩,監獄即將人滿為患,日本中央政府提出一項新型態的假釋制度。六名假釋犯被祕密安排到純樸的海邊城市,由市公所的月末一(錦戶亮 飾)負責接待,他和六位曾犯下殺人重罪的犯人相遇後,小心翼翼不讓他們互相認識,卻因鎮上傳統祭典,讓六人齊聚一堂,引發一連串喝酒、鬥毆的事件,當晚更發生殺人命案,為平靜的小鎮掀起驚濤駭浪。《羊之木》將於4月27日在台上映。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