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喜宴白吃白喝還打包 「婚宴蟑螂」女兒到案全推給媽

▲王姓母女檔去年 11 月時引起「婚宴蟑螂」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王姓母女檔去年 11 月時引起「婚宴蟑螂」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對母女去( 2017 )年 11 月間,假冒成新人親友混進婚宴白吃白喝還打包外帶,被拆穿後還嗆「弄我們沒好下場」。而這對母女也曾到湯包店吃霸王餐,遭店家提告詐欺、恐嚇等罪,今( 3 )日下午北檢傳喚母女倆到庭,僅王姓女兒出庭,訊後請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王女今日下午現身北檢,她表示知道自己快被通緝,所以到北檢說明。她在受訪時指出,一切事情都是母親提議的,她也覺得很後悔,並說自己有正常工作,願意賠償對方損失。被問到母親的下落,她則表示兩人在 2 月 8 日之後都沒再聯絡過,不清楚母親在哪,也不打算把她找回來,因為母親有傷害等前科,有時候還會打她。

去年 11 月 25 日,宋姓婦人帶著王姓女兒亂入在台北市一間會館舉辦的婚宴,白吃白喝還大肆打包菜餚,甚至上台跟新人玩遊戲、合照,被新人親友拆穿後自稱是弱勢團體,更嗆「弄我們沒好下場」,最後對方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將兩人請出去,並依詐欺罪嫌將她們函送法辦。

同月間,這對母女也用電話外送向湯包店點了 500 多元的餐點,事後卻賴帳不付錢,老闆要求她們還錢,她們卻揚言要找黑道來處理,老闆見兩人四處白吃白喝還大肆炫耀,氣得提告詐欺等罪。

此外,王姓女兒還涉嫌向友人借錢未還,被控詐欺,加上湯包店等案,檢方因多次傳喚不到,在 3 月 27 日對這對母女檔發布通緝。 3 月 30 日,警方巡邏時在北市松山路一間超商發現王姓女子,將她帶回偵辦並移送士林地檢署歸案,最後無保請回。

▲台北市一對王姓母女去年底亂入婚宴白吃白喝,其中25歲的女兒(圖)因涉詐欺案卻屢傳不到遭通緝,上月30日凌晨被警方在一處超商查獲。(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提供)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傳真107年3月30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