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就投你的」林書緯刷新高分 富邦晉4仍有機會

▲富邦勇士林書緯(圖/籃協提供)
▲富邦勇士林書緯(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桃園報導

富邦勇士後衛「豪弟」林書緯今(3)日刷新本季新高27分,外帶10助攻5抄截3阻攻,表現相當亮眼也幫助富邦擺脫20分落後,和達欣進入季後賽晉級4強的「搶5大戰」。林書緯認為今天表現是本季最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緯本季幾乎只要媽媽到場表現都很搶眼,先前例行賽也2度刷新本季新高,今天也不例外,不過他都表示,在場上不會多想,只管把球打好。

而今天為因應對手陣容,教練將他擺上先發,他也發揮主控本色,不僅得分高,助攻也是全隊之最。

林書緯上季在季後賽首戰對上璞園,寫下生涯新高36分,在第13季例行賽交手裕隆,攻下28分是例行賽最高分、生涯次高,今日進帳27分則是本季新高。

談起今天逆轉勝,林書緯表示就是「專注」專注防守、進攻,「教練說,不斷接近對方分數,就是投你的,當作最後一戰勇敢出手。」並表示,「知道今天先發,準備好自己也很積極,打快節奏,發揮球隊優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