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YouTube總部驚傳槍擊 女槍手自盡3傷

▲美國 YouTube 總部驚傳槍擊案,大批警方包圍警戒。(圖/翻攝自CNN)
▲美國 YouTube 總部驚傳槍擊案,大批警方包圍警戒。(圖/翻攝自CNN)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美國 YouTube 總部驚傳槍擊案,目前確認 4 人受到槍傷,其中 1 人傷勢危急,至於犯案的女槍手則已舉槍自盡,犯案動機仍待美國警方調查,不排除有更多傷患將陸續送至醫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今( 4 )日清晨接近 5 時, YouTube 位在美國加州聖布魯諾( San Bruno )的總部辦公室驚傳槍擊案,當地警方陸續接到報案電話,並有多位 YouTube 員工在推特上發文,將內部混亂狀況向外界說明「這裡有槍手,我聽到槍聲,還看到有人跑出去。我現在和同事們把自己反鎖在一間房間內。」「我們正在開會,突然聽到有人在跑動,因為地板在震動。第一個念頭以為是地震。」「 YouTube 總部裡絕對有警方行動或槍擊案,我兄弟和其他人聽到類似鞭炮的聲音,急忙從建築物裡逃出來,有5輛警車趕往現場了......」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史丹佛醫院( Stanford Health Care )已收到 3 名傷患,其中 1 人情況危急,預期還會送來更多傷患。另外,有一名女性舉槍自盡死亡,據信即為槍手,有媒體報導,女槍手疑似想射殺男友,真正犯案動機仍待進一步調查。

YouTube 是 Google 旗下子公司, Google 透過推特指出,公司正與警方合作進行槍擊案調查,推特上並有影片顯示,槍擊落幕後, YouTube 總部員工雙手高舉在頭,接受警方引領一一走出總部大樓。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