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倒掛金鉤戲耍布馮 連敵隊球迷都為C羅歡呼

▲Cristiano Ronaldo倒掛金鉤。(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ristiano Ronaldo倒掛金鉤。(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歐冠8強決賽首輪,皇馬在客場以3:0擊敗尤文圖斯,終結了後者自2013年4月以來連續27個歐冠主場不敗的紀錄。而皇馬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比賽中上演一次精彩的「倒掛金鉤」,更是技驚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此役開賽後不久,Ronaldo就在2分47秒時,打進他生涯最快的歐冠進球,成為冠軍聯賽史上首位連續10場破門的球員。

下半場開打後,C羅再次率隊發起攻勢,他從左側底線回送,但Marco Asensio的射門被尤文門將Gianluigi Buffon(布馮)神勇鋪出。不過皇馬Daniel Carvajal很快製造出下一次機會,他往禁區內送給C羅,後者出其不意用倒鉤的方式射門,Buffon沒意料到這招,只能眼睜睜看著球入門,皇馬取得2比0領先。

而這一記精彩的射門,也讓全場觀眾為之震撼,儘管主場球隊最終戰敗,但尤文球迷還是被C羅精湛的球技所折服。而慘遭戲耍的Buffon,賽後也很有風度的和C羅擁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