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隆戈利亞開轟 終結17支0低潮

▲Evan Longor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Evan Longor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年球季轉戰巨人隊的Evan Longoria(隆戈利亞),經歷17支0的低潮後,在今(4)日對上水手隊的比賽擊出轉隊首轟,不過沒能幫助球隊打下勝利,巨人以4:6敗給水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Longoria從效力10年的光芒被交易到巨人,到了新球隊,Longoria遲遲沒敲出本季首安,截至今天賽前連4場、15個打數沒有擊出安打。

今天前2個打席Longoria仍然沒有建樹,不過他在7局下一在壘時,轟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打點全壘打,他用這發全壘打結束個人17支0的低潮,這也是他轉隊後的首發全壘打。

不過水手隊在開賽就發動攻勢,Dee Gordon、Jean Segura連2棒擊出內野安打,Robinson Cano獲得保送,水手攻佔滿壘,接下來三棒Mitch Haniger、Kyle Seager和Ryon Healy接連敲安補刀,水手首局就攻下4分,也為比賽定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