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上閨密富二代男友 健身女神稱「你老公是我的」

▲「健身女神」潘南奎身材火辣、五官精緻,吸引眾多粉絲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健身女神」潘南奎身材火辣、五官精緻,吸引眾多粉絲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健身女神」潘南奎長相出眾、身材火辣,深受廣大粉絲喜愛,個人社群網站 Instagram 吸引逾 60 多萬粉絲追蹤,近日卻傳出她無預警將 Instagram 帳號關閉,原因竟是她橫刀奪愛,搶走閨密的富二代男友,導致懷孕的閨密被拋棄,消息一出引發網友怒火,紛紛留言痛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南奎身材火辣、五官精緻,熱愛健身的她時常在個人 Instagram 帳號分享自拍運動影片,吸引眾多粉絲關注,不過近日微博帳號「國内外白富美揭祕」踢爆,一向感情史豐富的潘南奎竟成了閨密 Mandy 的小三,搶走其男友,還在網上公開曬恩愛,懷孕的 Mandy 慘遭男方狠心拋棄。據悉, Mandy 男友為中國大陸有名的富二代藍柏林,經友人介紹認識了潘南奎,兩人就此展開這段地下情。

▲潘南奎成了閨密 Mandy 的小三,搶走其男友,還在網上公開曬恩愛。(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在文中指控潘南奎明知藍柏林是 Mandy 的男友,還硬要偷吃,事後更傳訊向 Mandy 炫耀、示威主權,甚至宣稱自己認識許多富二代,讓 Mandy 氣得將對話紀錄全公開;遭指控劈腿的藍柏林得知此事後反駁,自己和前女友交往沒幾天就分手了,豈料幾個月後前女友竟抱著孩子來說是他的,直嚷:「有本事就不要再來煩我們,真的噁心!」

對此,網友們則紛紛回應「婚都沒結,男的都不承認交往過,只說了解中就突然懷孕了,這女的也不能叫元配,人家都沒承諾你什麼,只能說這女的想靠孩子轉正沒成功」、「現在的網紅啊!為了嫁富二代已經不擇手段了」、「這男的真的渣」、「富二代的圈子難以理解,真相只有當事人自己最清楚」。

▲「健身女神」潘南奎橫刀奪愛,搶走閨密的富二代男友,導致懷孕的閨密被拋棄。(圖/翻攝自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