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鈺:孫安佐藏1千多發子彈難解釋 這沒人能辯護!

▲連李昌鈺(左)也不解,孫安佐為何要藏著1千多發子彈。(合成圖,2018.04.04)
▲連李昌鈺(左)也不解,孫安佐為何要藏著1千多發子彈。(合成圖,2018.04.04)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狄鶯和孫鵬獨子孫安佐在美被捕,案情發展到被搜出持有1600發子彈與一把自製手槍,其中還包括恐怖攻擊經常使用到的425發AK-47子彈,這讓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也不解,更傷心表示「這沒人能辯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昌鈺昨(3)晚接受中天《新聞龍捲風》主持人戴立綱訪問時表示:「現在1千多發子彈很難解釋了,這麼多的彈藥就比較嚴重了。」他解釋1000多發子彈跟10幾發子彈,實在相差太多,不管是想打靶或想蒐集子彈做樣本,幾發、幾10發子彈即可,也用不到1000多發子彈,甚至直言「叫他們找一個好一點的律師吧,這沒人能辯護!」

李昌鈺更表示,現在美國賓州警方已確定將此案交給國土安全部,讓情況變得非常嚴重,可能他們已經發現孫安佐電腦上,有跟其他恐怖組織網站或其他暴力分子網站(聯繫),事態已經嚴重到不是狄鶯所說,只是小孩子說著玩的等級了。

如果美國國安部相信他想要發動恐怖攻擊,將上交聯邦介入調查,刑期最重可判處10年。但李昌鈺也表示,唯一能解釋的,可能要說子彈是別人給的,或寄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