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玫被譙「豬隊友」欠錢不還 拿外甥作秀

▲狄玫(右)失言遭喜翔訐譙。(圖/翻攝臉書,2018.04.04)
▲狄玫(右)失言遭喜翔訐譙。(圖/翻攝臉書,2018.04.04)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狄鶯和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涉恐攻被捕,狄鶯的親姊姊狄玫出面受訪,卻失言連連被網友指是「豬隊友」,甚至連狄玫26歲兒子的生父喜翔,都出來罵她「無聊!拿自己的外甥來作秀。」更爆出資深演員郭美珠轟狄玫欠錢不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狄玫早前先說孫安佐在美國住豪宅,結果根本不是,被查出外甥只是住在美國賓州低收入的住宅,之後又狠批崔佩儀14歲兒子貝克宇在臉書的發文,要崔佩儀出面道歉,這讓許多網友看不下去罵狄玫是「豬隊友」,連喜翔也指責她愛吹牛、無聊、荒謬、愛作秀,根本是trouble maker麻煩製造者。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喜翔認為貝克宇講那些話都是無心的,只是想跟酸他的網友解釋,也讓爸媽安心,崔佩儀根本不需要出面道歉,甚至斥責狄玫「妳要是有小孩,敢讓他跟孫安佐玩在一起嗎?」狄玫講得越多,只會越傷害外甥而已。

此外,郭美珠也在臉書轟狄家姊妹「人品真的有問題」,更說出「藝界之恥」的重話,直批「你的侄子(應為外甥)可以擁有槍枝1600發的子彈,崔佩儀的小孩在臉書PO一篇文,就換(犯)天條啦」。

郭美珠更爆出狄玫欠她錢沒還,PO文說「你趁我不在,來我家跟我大搬家20幾套服裝,所有的頭套、三寸金蓮2雙跟(給)我還回來」。對此狄玫並未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