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8公鹿晉級在即 老9活塞剩下5場需全勝

▲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熱火今(4)日贏球後,東區季後賽門票只剩最後1張,老8的公鹿今日在主場對戰塞爾提克,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不僅繳出全能數據,最後更拍下綠衫軍的切入拿下勝利,保住領先優勢,所以排行老9的活塞在剩下5場必須全贏才有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tetokounmpo今日攻下29分11籃板6助攻2阻攻,最後剩下1分鐘把今天塞爾提克表現最好的Jaylen Brown上籃給毀掉,Khris Middleton挹注20分8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Eric Bledsoe貢獻18分。

以第2名晉級的塞爾提克,一哥Kyrie Irving持續傷缺,Brown攻下全隊最高24分,新科探花Jayson Tatum繳出次高的20分,其中三分球8投3中,生涯累積102記三分球,超越前輩J. R. Bremer所保持的101記,成為隊史命中最多的菜鳥。

今天賽後熱火、巫師、公鹿戰績同為42勝36敗,但相較對戰成績,前二者依序以第6、7名篤定晉級季後賽,而公鹿則因和活塞對戰打為平手,還需看各自剩下的戰績。

公鹿剩下4場要積極搶勝,才不會被踢出前8名,目前領先活塞4.5場勝差。剩下對手都是同區第13的籃網、第12的尼克、第14的魔術、第4的76人。

而37勝40敗的活塞目前5連勝,今天沒有出賽,之後不僅要在剩下的5場比賽,全部獲勝,也要看公鹿的面子。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明天對上76人的比賽,若輸了就無緣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