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揆提鄭南榕自焚案 周錫瑋:民進黨選舉策略

▲周錫瑋表示,在地方得到的反應才是最直接,他是充滿信心的往前衝。(圖/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周錫瑋表示,在地方得到的反應才是最直接,他是充滿信心的往前衝。(圖/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爭取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的周錫瑋,今(4)日在國民黨立委林德福、新北市議員游輝冗的陪同下,一起爬上中和區的烘爐地參拜;周錫瑋強調,民調首日的樣本數只有三分之一,最重要的是,在地方得到的反應才是最直接,他是充滿信心往前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手侯友宜從未針對鄭南榕自焚案有正面的回應,如何看待此事?周錫瑋認為,選舉會到11月,任何一個想要選市長的人,對過去所有大家的疑問,都必須說明清楚,否則市民不會接受;既然要出來參加選舉,對所有大家對我們的問題與質疑,都應該儘快、透明的跟大家說明。

如何看待行政院長賴清德3日提及鄭南榕的自焚案,並特別點名當初負責逮捕鄭南榕的侯友宜;周錫瑋說,民進黨想要藉由這個機會,表達人權自由的價值,同時在這段(選舉)的時間,針對每位政治人物的形象,及過去作為的檢視,這是民進黨從上到下的選舉策略!

周錫瑋在黨內初選階段跑行程時,支持他的基層受到不少壓力,是否有什麼話要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周錫瑋指出,走到今天,其實民調只剩下2天,「再講也是沒有效!」已經不想再講,因為講任何的話,都會被說我們是在吵架,國民黨內會說他不團結,「我想還是想建立國民黨團結的形象,所以他就不講了」。

對手侯友宜今天到台北市北投跨區輔選的看法?周錫瑋表示,每個都人都有自己造勢的方式,尊重每個人造勢的方法,不去批評其他的任何候選人、初選制度、地方黨部主委及新北市政府過去一切的作為,從今天開始,要學習真正的包容,尊重初選民調的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