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常德狠批狄鶯姊:不知反省 還惡人先告狀

▲許常德(左)砲轟狄鶯姊姊狄玫。(圖/翻攝許常德臉書,2018.04.04)
▲許常德(左)砲轟狄鶯姊姊狄玫。(圖/翻攝許常德臉書,2018.04.04)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崔佩儀14歲獨子貝克宇,日前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不要把他跟孫安佐混為一談,沒想到狄鶯的親姊姊狄玫,竟要求已經道過歉的崔佩儀,再出來開記者會道歉,這讓音樂人兼兩性作家許常德也看不過去,砲轟狄玫:「不知反省,還惡人先告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常德今(4)天在臉書發文說〜〜

當孩子出了問題

只是想為孩子脫罪而說一些話

小心

只是把你的無知引來的撻伐壓在孩子的身上


崔佩儀的孩子說的那些話哪裡有錯

因為這個新聞造成的國際矚目的後果是全台灣人一起承擔的

貝克宇只是其中一個承受者

當孫安佐阿姨的狄玫到底是用什麼心態要崔佩儀道歉

如果這是發生在別人身上

相信她們姊妹以前苛刻的慣例是非常無情的


就像回教世界的人

因為恐攻的印象

到哪裡都會被質疑一樣

你能想像台灣的留學生以後在美國讀書會被人怎麼看待的壓力嗎


不知反省

還惡人先告狀


發文下頭也有網友贊同說:「人家的媽媽覺得孩子的話傷害到別人,願意出來道歉,也有誠心道歉⋯⋯反而是,她們家的孩子,嚇壞了同學,沒有聽到他媽媽、他阿姨出來說半句對不起——這女人用錯心了。」另有網友表示:「狄鶯姊妹讓人看見她們的無知。我相信社會大眾不支持,是因為他們驕傲又不認錯的個性讓人反感。所以網路千篇一律在指責狄鶯姊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