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路旁玩球害騎士摔車 家長竟嗆「要告就去告那顆球」

▲3名小孩在路邊玩球讓球滾到路上,導致女騎士摔車。玩球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
▲3名小孩在路邊玩球讓球滾到路上,導致女騎士摔車。玩球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恐龍家長!近日一名女騎士騎車行經某路段時,3 名在路旁玩球的小朋友不慎讓球滾到路上,導致女騎士壓到當場摔車、手部骨折須休養約 2 個月時間。誇張的是,小朋友的家長們竟在警局內互相推卸責任,更怒嗆女騎士「要告就去告那顆球」,讓女騎士的同事火大將此事 PO 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騎士的同事在「爆怨公社」中發文,表示女騎士工作是擔任居家服務員,需要到案家替阿公阿嬤洗澡,車禍後手上案子大家得幫忙分攤,「需要幾個工作天才能分配完,等於有些長輩這幾天無法服務到」。

沒想到,原本有家長坦承球是自家的,卻說不是自己小孩丟的,到了警局後卻改口說球不是自家的,相互卸責還亂嗆聲,最後因警方勸說女騎士與家長們和解,加上女騎士也不想再看見那些家長的嘴臉「居然一個小孩家長賠 6000 總共賠 18000 就達成和解」。

和解後,女騎士遭親友痛罵「兩個月的薪水加上醫療費用妳只拿 18000...不說錢,妳也要給家長一點教訓吧!難道要讓家長再放小孩在馬路上玩球,造成車禍又說是球的問題嗎!」

對此,許多網友也深感傻眼,紛紛留言「告吧,兩個月薪資+醫藥費+精神損失」、「社會的亂源,大多從家長開始培養」、「這年頭恐龍真多」痛批家長不應該放任小孩,建議女騎士提告,但也有網友回應「你同事太善良,是那個家長沒遇過壞人!」「你同事真的太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