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童話藝術節 海味嘉年華大家來挖寶

▲今年就讓小木偶、燈籠魚、小丑魚等新朋友,帶著大家同遊「2018基隆童話藝術節」!(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今年就讓小木偶、燈籠魚、小丑魚等新朋友,帶著大家同遊「2018基隆童話藝術節」!(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志仁/基隆報導

2018基隆童話藝術節今(4)日在海洋廣場熱情登場!基隆市長林右昌、陽明海運公司董事長謝志堅及許多貴賓們,一同為這場盛典揭開序幕,呼籲市民朋友帶著親朋好友一同參與,見證基隆的進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隆市政府表示,記得去年在基隆港周圍出現一隻隻可愛的海象、企鵝還有五層樓高的虎克船長嗎?今年就讓小木偶、燈籠魚、小丑魚等新朋友,帶著大家同遊「2018基隆童話藝術節」!

林右昌說,市府從去年開始改變作法,在童話藝術節的期間,把基隆市變成一個城市舞台,利用基隆的超級無敵港景,把整個城市布置成為熱鬧的童話藝術城;利用大型劇偶妝點,帶給基隆市活潑、色彩的氣氛,從陽明文化藝術館到海洋廣場,有接續不斷的藝文活動,讓小朋友參與,也讓親子互動。

林右昌也特別感謝陽明海運公司在謝志堅的率領下,全力支持市府,讓今年的活動規模更勝去年、更加吸睛,加上連假期間推出「無車日的」免費搭乘市公車;希望大家多多邀請外縣市的親朋好友來基隆走走,見證基隆的進步,相信也可以讓大家感受到身為基隆人的驕傲。

主辦單位指出,為期5天的的兒童節連假,基隆海洋廣場每天都有優質的兒童劇團、學校社團表演,還有晚上在地優質的表演團體,要帶給大家從早到晚不斷電的精彩藝術饗宴;此外,在陽明文化藝術館以及市民廣場,還有很精彩的互動遊戲及基隆的特色海味嘉年華市集等著大家來挖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