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正夯! 崔智友、宋慧喬、金泰希成功收服弟弟男友

▲金泰希(左起)宋慧喬、閔孝琳、崔智友年紀都比老公大。(圖/韓網 , 2018.4.4)
▲金泰希(左起)宋慧喬、閔孝琳、崔智友年紀都比老公大。(圖/韓網 , 2018.4.4)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42歲韓劇天后崔智友上月29日爆出與30歲的圈外人結婚,驚人喜訊再度讓「姊弟戀」成為外界高度討論的話題。除了崔智友,今年BIGBANG成員太陽與閔孝琳結婚也受到矚目,此外還有「宋宋夫妻」宋仲基與宋慧喬、Rain與金泰希等例子,都是修成正果的姊弟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29歲)與閔孝琳(32歲)今年2月結婚,即使相差三歲,兩人仍穩定交往四年,最後步入禮堂互許終身。而去年造成轟動的星侶「宋宋CP」也晉升成「宋宋夫妻」,兩人靠著《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最後宋仲基(32歲)與宋慧喬(36歲)也在2017年10月底結婚,讓各國爭相採訪,成為國際話題。

▲去年宋仲基(左)與宋慧喬結婚,讓國際轟動。(圖/디즈컬 – Dizcul , 2018.4.4)

韓流天王Rain(35歲)與金泰希(38歲)2013年被韓國媒體「Dispatch」公開戀情,交往四年的兩人也在2017年結婚,並於同年產下一女;而2016年時,具惠善(33歲)也跟小三歲的安宰賢(30歲)結婚,婚後的兩人甚至透過節目《新婚日記》不斷放閃,相當甜蜜。此外,一樣是姊弟夫妻的還有秋瓷炫(39歲)和于曉光(37歲)、相差10歲的白智榮(42歲)和鄭錫元(32歲)、元祖偶像女團S.E.S成員BADA(38歲)跟圈外28歲男友等。

根據韓國人表示,在南韓相差一至兩歲的情侶非常普遍,起初大家都非常謹慎的談戀愛,但後來隨著「姊弟戀」的盛行,現在都非常大方的承認戀情。

▲韓流天王Rain(右)與金泰希的戀情也讓人稱羨。(圖/韓網 , 2018.4.4)

▲閔孝琳(左)與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今年二月結婚。(圖/DAZED , 2018.4.4)

▲相差十歲的白智榮(右)和鄭錫元結婚時造成不小話題,他們更是少數年紀差距最大的演藝圈夫妻檔。(圖/韓網 , 2018.4.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