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遭周杰倫挑釁球技 林書豪連飆11次三分球回敬

▲林書豪俏皮做出在打呵欠快睡著的動作。(圖/擷取自林書豪Instagram)
▲林書豪俏皮做出在打呵欠快睡著的動作。(圖/擷取自林書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周杰倫和台裔NBA球星林書豪常在社群網站上互虧,好交情顯露無遺,而2人最近在PK投籃命中率,今(4)日林書豪在Instagram放上了自己連續投進11顆三分球回嗆周杰倫,「你驚醒了沉睡的巨人!」讓周杰倫直說,「太誇張了」。也間接顯示林書豪已逐漸找回好身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先前曾拍變魔術影片挑釁愛變魔術的周杰倫,這次換成周杰倫出招,放上連續投進9顆罰球的影片,可惜第10次失敗但下球又成功,並標記林書豪,「我怕我太準,哈哈所以這樣就好。」並用英文寫下這不是運氣是實力。

林書豪先是回應「我記得我七歲也是一直從罰球線投籃。」暗虧周董程度跟他7歲時差不多。周杰倫笑回:「你這句回的不錯,很幽默,中文進步了。」

今天林書豪改用實力證明,影片中林書豪連續飆進11次三分球,完全沒有剪接,林書豪還俏皮地做了超多表情和動作,表現得很輕鬆、輕而易舉就投進了,最後還請粉絲去安慰被他打敗的周杰倫。

周杰倫看到也只能投降說,「你真的很厲害,太誇張了。我突然發現我之前po的只是紀錄爺孫玩球的歡樂時光家庭video而已,你誤會了那不是挑戰的影片....」

儘管林書豪本季開幕戰就因傷提前報銷,但復健大有進展,最近也越來越常在社群網站PO出訓練影片,雖所屬的籃網無緣本季季後賽,但想必下季開始林書豪非常有望再次出現在開幕戰的舞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