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今對決陳鴻文 周思齊:球場無朋友

▲周思齊。(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0.29)
▲周思齊。(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0.29)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眾所矚目的「金控大戰」於今(4)日開打,富邦派出「小飛刀」陳鴻文掛帥先發,後者也將首次對上曾經中信兄弟的隊友們。而身為前輩的周思齊,對此也感慨的表示,自己從小看陳鴻文長大,只能說球場真的無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蠻酷的。」周思齊賽前受訪時,表示自己對於要碰到昔日戰友表示興奮,因為他也曾經從誠泰轉戰兄弟,並和詹智堯等前隊友交手過,所以他認為自己算是過來人了。

事實上,周思齊和陳鴻文都是花蓮人,因此在周思齊國中時兩人就已經相識,而一直以來他也對這一位小老弟頗為照顧,去年還推薦陳鴻文打明星賽,不難看出他對於後輩的器重。

兩人過去只在明星賽交手過,這一次則是雙方首次於例行賽交手。從隊友變成對手,周思齊頗有感觸,他表示人生總是起起伏伏,不過既然到了球場上,那就只有勝負,沒有所謂的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