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染毒無心工作 找朋友借錢無人聞問

▲長得清秀的葉女竟染毒癮。(圖/東寧派出所提供,2018.04.04
▲長得清秀的葉女竟染毒癮。(圖/東寧派出所提供,2018.04.04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毒癮害人不淺,長得還算清秀的27歲葉姓女子,因染上安非他命毒癮,無心工作,日前因身上都沒錢,竟還搭計程車要去向朋友借錢,結果朋友都不理她,因付不出車錢,被載到派出所,警方還在她的皮包內找到安毒,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東寧派出所,於3月31日13時處理民眾葉女搭乘計程車與劉姓司機發生糾紛案,經查係葉女,因搭乘劉姓司機所駕駛的計程車,卻不願意付120元的車資而產生糾紛。

劉姓司機遂把車開到東寧派出所報案,所長許明富、警員黃啟哲、盧詩萍、蔡蕙卉在處理車資糾紛的過程中,發現葉女是毒品人口,又發現她隨身攜帶的手提包有異,詢問是否同意警方搜索該手提包,經葉女同意後,在其手提包內的零錢包發現毒品安非他命1小包、吸食器1個。

葉女見狀立即向員警辯稱零錢包雖然是她的沒錯,但是裡面為何會有安非他命及吸食器,她完全不知情,但警方仍依法當場查扣毒品、吸食器,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