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體驗一軍比賽強度 陳琥從牛棚出發

▲陳琥。(圖/陳明安攝)
▲陳琥。(圖/陳明安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被中信兄弟球團寄予厚望的年輕投手陳琥,本季目前已經出賽4場,但都是從牛棚出發。兄弟總教練史耐德今(4)日對此作出解釋,他認為現在讓陳琥擔任中繼是為了保護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琥還很年輕,讓他從牛棚出發是為了保護他,同時也能讓他更好的體驗比賽的強度。」史耐德在受訪時如此表示。

陳琥今年正式踏上一軍舞台,而從他前4場的出賽來看,投球內容相當不錯,總計投了4又1/3局,防禦率僅2.08,而且只在3月29日對統一的比賽丟了1分,並在4次出賽都有飆出三振。

在上一次對桃猿的比賽,陳琥對廖健富投出觸身球,引發兩隊選手的衝突,他也成為眾矢之的。不過今日總教練史耐德為他緩頰,認為好投手就是要敢投內角球,當下情況只是為了凸顯外角球威力,才會猛攻廖健富的內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