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十萬火急 聖馬爾定四癌篩檢十萬有禮

▲免費癌症篩檢做越多項,中獎機率越。(圖/聖馬爾定提供 , 2018.04.04)
▲免費癌症篩檢做越多項,中獎機率越。(圖/聖馬爾定提供 , 2018.04.04)

記者吳晉輝/嘉義報導

國民健康局大力推行子宮頸抹片檢查、乳房攝影檢查、口腔篩檢和大便潛血檢查等四項篩檢服務,期望透過篩檢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同時喚醒國人重視健康是您的權利,保健是您的責任之重要性。參加免費聖馬爾定醫院內癌症篩檢民眾,即有總額新台幣10萬元禮券等你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院長陳美惠表示,國健署2017年12月27日癌症登記年報最新公告,2015年新發生癌症人數超過10萬人,當年度因癌症死亡人數四萬人。呼籲名眾可藉由聖馬爾定癌症免費四大篩檢可以早期發現癌症和癌前病變,經治療後可以降低死亡率外,還可以預防癌前病變進展為癌症。其中院內四項癌症篩檢包括子宮頸抹片、乳房攝影癌、糞便潛血、口腔黏膜或檢查健檢措施,目的就是提供名眾免費早期診斷,早期治療,達到防癌的效果。

院方再次提醒民眾,自107年3月-12月,至院內癌症防治中心參加免費四癌(子宮頸癌、乳癌、大腸癌、口腔癌)篩檢民眾,即有總額新台幣10萬元,分10個月每月一萬元禮卷等你抽(抽出10位每位獲得千元禮券)。免費癌症篩檢做越多項,中獎機率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