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護安佐秀下限 陳沂砲轟「真不知白癡有多少」

▲陳沂也加入砲轟戰局。(圖/翻攝陳沂臉書,2018.04.04)
▲陳沂也加入砲轟戰局。(圖/翻攝陳沂臉書,2018.04.04)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及恐攻被捕,綜藝大哥張菲昨(3)日錄影被問及孫安佐情況,竟認為「外交部必須極力跟盡力介入,全世界孩子都在玩槍玩子彈,不能只說是他父母親的問題。」讓活動主持人陳沂傻眼,狠酸說:「有沒有搞錯,要求外交部介入美國司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菲提到孫安佐表示:「很擔心這個小孩,他只是開個玩笑,這在台灣就算治罪也很輕,在美國這個很可怕,判個5年以下也就算了,是個教訓,如果情況急轉直下不是這麼回事,那這小孩真的是毀了。因為美國法律不是我們能想像,這個事件不能只靠台灣家長過去找律師處理,台灣的政府對於青少年教育要負很大責任,外交部一定要搶救安佐,不介入不行,小孩子非常值得同情,全世界孩子都在玩槍玩子彈,不能只說是他父母親的問題。」

此番言論,先有宅神朱學恆酸說,「第二屆星二代國際犯罪爸媽袒護比賽,開始」,接著活動主持人陳沂更砲轟說,「有沒有搞錯,要求外交部介入美國司法?菲哥不愧跟憲憲(吳宗憲)一樣,是綜藝天王,努力秀下限帶給觀眾無限歡笑。」

有網友表示「在台灣就是言論自由過頭,才會養出這樣的人」,陳沂則回說「真的不知道白癡有多少!」另有網友PO「 一個安佐事件!釣出一堆觀點有問題的人」,陳沂更回應「沒有Android事件,這些綜藝天王也從不放棄取悅大家的機會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