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鴻文完美「富」仇奪MVP 富邦勝兄弟

▲陳鴻文。(圖/富邦悍將提供)
▲陳鴻文。(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今年球季首場「金控大戰」今(4)日登場,由富邦悍將在新莊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富邦派出「富仇者聯盟」之一的陳鴻文先發,他一夫當關投7.2局沒失分,富邦以6:0擊敗兄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距離上一次先發僅休息 4天,不過陳鴻文展現十足的壓制力,面對前東家兄弟,主投7.2局共用107球,被敲3支安打,2次保送,飆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收下勝投。

富邦打線也很夠力,3局率先展開攻勢,張正偉擊出左外野方向的安打攻佔二壘,林宥穎觸擊送跑者上三壘,李宗賢高飛犧牲打,富邦先馳得點,接著陳品捷獲得保送後,因暴投上二壘,胡金龍的安打為球隊再添1分。

7局富邦攻勢再起,面對兄弟的佈陣,蔣智賢用突襲短打破解,形成內野安打,高國輝也補上1支安打,接著張正偉擊出左外野飛球形成安打,送回蔣智賢,林宥穎的安打,富邦添得第4分,8局胡金龍、林哲瑄、林益全接連敲安,富邦再攻下2分。

張正偉、蔣智賢今天都在先發名單上,張正偉全場3打數2安打,1分打點,為球隊跑回2分;蔣智賢4打數1安打1得分。

此戰兄弟先發投手為洋投萊福力,他投6.2局被敲7支安打,失4分,2次保送、4次三振,本季首勝仍未開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