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鬥志強烈 葉總:陳鴻文堅持續投

▲富邦悍將葉君璋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富邦悍將葉君璋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今(4)日進行本季首次交手,而富邦在先發投手陳鴻文7又2/3局無失分的好投下,最終以6:0擊潰對手。賽後總教練葉君璋在受訪時認為,陳鴻文今天的表現「近乎完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鴻文此役前7局只被敲2安,不過8局上出現亂流,先被林書逸敲安,之後又保送了王威晨,所幸最終沒有失分。葉總表示,其實在陳鴻文用球數達80球時,就有意更換投手,不過他堅持要投,考慮到兄弟當時還未得分,也就同意了他的要求。

不過葉總也說,最終就讓陳鴻文投到第8局,從頭到尾都沒有考慮讓他完投,因為現在也才剛開季,不希望讓他太疲勞,何況他在第8局看起來也確實累了。

「老天自有安排,他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選擇。」葉總笑說,其實陳鴻文輪到今天先發真的是巧合,因為黃亦志才休息3天,而布魯斯也暫時不能投,所以他才會有機會復仇前東家。

而至於陳鴻文本戰的投球內容到底好在哪裡,葉總指出不論是控球還是進壘角度都很棒,過去沒有達到那麼好的狀態,今天實在太出色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