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場明星/死前3個月才碰面 畢書盡喚不回天上的她

▲畢書盡心中一直有個她。(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4.04)
▲畢書盡心中一直有個她。(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4.04)

記者翁新涵╱專訪

畢書盡和李玉璽為了宣傳主演電影《有一種喜歡》,接受NOWnews專訪,談到二人在片中都是學校風雲人物,是許多女生關注的對象,那私底下呢?李玉璽謙稱自己在學校比較耍寶,畢書盡才是受女生喜歡的帥哥,但也透露二人喜歡的女生類型完全不一樣,甚至連追求的方式都不一樣,他是會主動的那一種,畢則說:「我比較被動,大部分是被女生告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其中又以畢書盡的初戀女友,最令他難忘和印象深刻,他說:「我在韓國國一到國三,有一個在一起三年的初戀。有一天我跟我媽和弟弟吃飯的時候,我媽的手機響了,原來是以前小學的女同學,她因為查學校連絡簿知道我媽的手機號碼,就打電話過來,然後叫我聽,跟我說『我很喜歡你』,我回『然後呢』,她說『我們在一起好不好』,我回『好呀』,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三年。」

但為何這女孩第一次打電話說要交往,便馬上答應呢?畢坦承早在小學時候就注意到她了,覺得這女生很乖,也因為她的家庭背景,沒有爸爸媽媽、只有弟弟跟奶奶,當時便很想保護她,畢說:「我認定的家人或朋友,就會保護到底。」

她不僅是畢交往過最久的女朋友,也是他第一次牽手和親吻的女孩,畢回憶當時他倆跟表哥一起去樂天樂園玩,表哥想幫他們拍照,於是他就藉機主動牽起她的手…;還曾經送她回家想親吻她,但卻拉著對方的手,有二、三分鐘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是一直盯著她的嘴巴看,最後終於慢慢靠近她…。

▲畢書盡的初戀女友,成為他心中的遺憾。(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4.04)

可是這段初戀,在國三的時候卻畫下休止符,令畢書盡相當遺憾,原因竟是對方劈腿他的好朋友,而且畢完全被蒙在鼓裡,是後來看到女友和好友手牽手走在路上,才發現事情有蹊蹺,畢書盡之後只去找了好友,明確表示二人不可能再當朋友,然後瀟灑地成全對方。

不過終歸是初戀,似乎仍然有眷戀,畢在21、22歲的時候,有回韓國主動聯絡跟這個女孩見面,二人去KTV唱歌、去居酒屋吃東西,還說好第二天要再見一面,但隔天畢打電話給她,她就不接電話了,之後畢回台灣二、三個月之後,又打電話還是連絡不到她,卻聽到朋友說她已經用很不好的方式「離開」了。

畢書盡感嘆說:「我不懂,我們見面那天她一直都很開心,還跟我說她想整形,我就說妳已經很漂亮了,幹嘛要整,就聊一些很輕鬆的話題,她都回答得很開朗,完全沒有任何徵兆,所以聽到這個消息非常不敢置信,後來我也有回去看她的墳墓,心想:還好她離開前有見到一面,讓我知道她長大之後的樣子,她其實很漂亮,她是大家都認為很漂亮的女孩子…。」

▲李玉璽看似皮皮的,對女友也很浪漫喔。(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4.04)

至於李玉璽,別看他平常愛搞笑,碰到喜歡的女孩,也是浪漫的不得了。追求剛大方承認的女友溫妮時,他透露是先從朋友開始,然後慢慢滲入她的生活當中,讓對方漸漸習慣自己,接著每天叫她起床、關心她有沒有吃飯等,最後告白一舉成功。

但可能兩人是從去年9、10月才開始交往,因此溫妮還沒接收到男友最浪漫的時刻,李玉璽表示出道前交往的一個女朋友,就曾經給過讓她爆哭的驚喜。

他說:「這個女朋友當時在百貨公司打工,我去探班,她給我她家的鑰匙,要我幫忙拿個東西,因為我平常跟她逛街,都會記得她拿起來、感覺很想要的東西,然後記在手機裡,所以我的手機備忘錄,有一列都是她拿起來看過的東西,我就趁她打工的時間去買了4、5樣,放到她家裡,衣服就掛在衣櫃,書就放在書桌等,然後寫一張很大的卡片貼在門口,甚麼都沒講就回家,等到她一回家看到我準備的一切,打電話給我就感動得一直哭。」

▲李玉璽(左)和畢書盡的感情,不輸親兄弟。(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4.04)

談到電影裡,二人猶如親兄弟的感情,對照現實生活中的畢書盡和李玉璽,幾乎一模一樣,畢書盡甚至曾經因為公司給李玉璽安排了太多通告,心疼他太累,還難得地跟公司發了一頓脾氣,難怪李玉璽說畢就像他的哥哥,一個默默關心他的哥哥,會注意他很多小細節,「他的存在就是一個安全感」,而當李玉璽這麼說的時候,只見畢書盡僅僅微微笑默默看著他,那種兄弟情,便盡在不言中了。

▲王宇兒(右二)和林映唯(左二)在《有一種喜歡》中,與李玉璽、畢書盡配對表現自然,頗受好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4.04)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