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將開幕 系列活動等您來參與

▲位於宜蘭濱海台2線149.3公里的「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目前正在積極趕工當中,預計這個月28日正式開園。(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4.05\\)
▲位於宜蘭濱海台2線149.3公里的「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目前正在積極趕工當中,預計這個月28日正式開園。(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4.05\\)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位於宜蘭濱海台2線149.3公里的「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目前正在積極趕工當中,預計這個月28日正式開園。為慶祝開園,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一系列活動,包括朱宗慶打擊樂團、同根生樂團、小事製作及蘭陽森巴舞團等表演節目。開幕當天上午由快樂小丑先生、蘭陽森巴鼓舞團的「遊園工作坊」,帶領遊客製作繽紛色彩的氣球裝飾,下午展開熱鬧的「藝術遊園」。此外,還有「追風迎光大道」單車騎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基地面積4.48公頃,位於台2線與台7線交岔口,毗連壯圍加留沙埔及蘭陽溪口水鳥保護區。主體建築是由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管理處委託黃聲遠建築師規劃、設計,結合地景融入周邊沙丘、綠地,未來將提供各項旅遊諮詢、導覽及活動推廣行銷平台,串聯環島1號線和濱海線自行車路網,帶領宜蘭濱海進入另一個嶄新的旅遊新話題。

為慶祝開園,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一系列活動,其中開園當日舉辦的「遊園工作坊」,即日起至4月20日止,在「東北角之友」臉書粉絲專頁開放報名50個名額,活動由快樂小丑先生帶領大家製作彩色氣球帽,還有專業氣球師製作各式氣球配件裝飾,讓參與的大小朋友展現出自己的大彩色帽之外,並可在下午戴上玩藝術遊園踩街,共同慶祝這場屬於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的盛宴。

另外,因園區緊臨濱海自行車道,是該區域最重要的觀光資源之一,在該自行車道上可以欣賞龜山朝日、海岸風光。為讓遊客體驗壯圍海濱之美,開幕活動特別結合單車騎遊,由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沿著追風迎光大道騎至頭城濱海森林公園,一路迎著太平洋的海風輕鬆前行,並有專業領騎人員於永鎮海濱、大福龜山朝日、竹安溪導覽解說。至森林公園時除了享用簡單午餐,更可觀海、聽浪,並參觀打卡勝地八角亭,折返後於終點領取贈品並參加開幕活動。這項活動預計500人,額滿為止,即日起至4月15日中午12時截止報名,相關訊息請上伊貝特報名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