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賓飆生涯新高12K 道奇團隊僅1安

▲Patrick Corb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Patrick Corb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在過去10場對上道奇隊的比賽中,響尾蛇投手Patrick Corbin(柯賓)戰績為0勝8敗,今(5)日再度對上道奇,投7.1局飆出12K,終場響尾蛇以3:0擊敗道奇,在3連戰橫掃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有好的比賽計畫。」Corbin説:「我在牛棚投球感覺就很好,把這個感覺帶到比賽中,今天速球的位置很好,搭配變化球和打者對決。」

此役Corbin投7.1局,被擊出1支安打,飆出生涯最高的12次三振,送出1次四壞球,收下勝投。

今天道奇的Matt Kemp擊出全隊的唯一1支安打,道奇總教練Dodgers Dave Roberts表示,Corbin的滑球和曲球都投得非常好,他的滑球和速球很像,我們始終搞不清楚。

且Corbin今天不只在投球有好表現,他在第3局擔任該局首名打者,就擊出二壘安打,Ketel Marte的安打把他送回本壘,攻下響尾蛇的第3分,此役Corbin 2打數2支安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