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見休旅車「出土」狂奔 網驚:祖先開車?

▲高雄一名網友目睹一台「水泥灰」車輛在路上奔馳,PO網後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雄一名網友目睹一台「水泥灰」車輛在路上奔馳,PO網後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好應景!適逢清明連假,許多民眾都會返鄉掃墓、探親。昨( 4 )日高雄一名網友就在出門時,看見路上出現一台被塵土覆蓋成「水泥灰」色的休旅車奔馳,連車牌都被蓋到消失無蹤,忍不住拍下 PO 網,引起眾多網友熱議,笑稱「這是祖先開車出來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圖中一台正往義守大學方向駛去的休旅車,整個車身滿是塵土,早已不見原本車輛顏色及車牌,儼然像剛從土裡竄出,被該網友戲稱是「清明節出土」。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笑倒留言「跟祖先借來開的!!哈哈哈」、「原來是兵馬俑出土了」、「誰把廠商的灰模開出來玩?」、「這去加油站洗車要加價嗎?」,也有網友回應「這應該是停在砂石場附近或是混擬場附近才有辦法這樣」、「這被攔下來一定先開一張紅包(單?)」。

而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14 條第 2 項第 2 款規定,號牌污穢、不洗刷清楚或為他物遮蔽,非行車途中因遇雨、雪道路泥濘所致,可處 300 元以上、600 元以下罰鍰,並責令改正、補換牌照或禁止行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