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東區龍頭之爭 暴龍輕取塞爾提克

▲DeMar DeRoz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Mar DeRoz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東區龍頭之爭,在例行賽中後段異軍突起坐上榜首的暴龍今(5)日在主場迎戰第2的塞爾提克,儘管雙方的命中率都不高,但塞爾提克僅有33.3%,最終暴龍以96:78力退綠衫軍,拿到追平隊史單季最佳的第56勝,只要在贏下一場就能鎖定東區第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龍今日全員到齊,4人得分上雙,「暴龍雙槍」DeMar DeRozan攻下16分,3籃板、Kyle Lowry挹注13分5籃板,替補後衛Fred VanVleet繳出次高的15分,先發前鋒Serge Ibaka同樣貢獻15分。

塞爾提克雙探花此役熄火,全隊僅有3人得分上雙,攻下最高分的還是替補上場的前鋒Marcus Morris拿到21分5籃板,Greg Monroe挹注17分8籃板3助攻,先發僅有Al Horford攻下16分4籃板最佳,

塞爾提克單場78分,創下本季單場得分新低,今天團隊只送出10次助攻,比全場16次失誤還要低,與暴龍的勝場差也被拉開到3場了。

塞爾提克目前有多名球員因傷休戰,包含一哥Kyrie Irving在內,賽後總教練Brad Stevens表示,「如果有球員持續感覺不適或疼痛,我會考慮在最後的4場比賽進行輪休,但希望有1、2場比賽球員能全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