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也淪陷?「香G堡」賣這價錢 網驚:台北都沒這麼貴

▲一名網友在恆春街上早餐店買了65元「香G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在恆春街上早餐店買了65元「香G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墾丁屢屢被爆出物價不合理,像是兩盤滷味就要 1800 元、兩碗幾乎相同的麵卻價差 40 元。不過,近日有網友爆出鄰近墾丁的恆春,竟也出現類似的高單價餐點,早餐店內的「香 G(雞)堡」要價 65 元,但漢堡內容物卻讓一票網友看傻眼!直呼「台北都沒這麼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G堡」打開長這樣,內容物讓網友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兩張照片,表示自己在墾丁實習,早上上班前在恆春街上買了一份「香 G 堡」要價 65 元,詢問大家是否能接受?照片中,只見一份用透明塑膠盒裝著的漢堡,打開裡頭僅夾一片炸雞塊、荷包蛋,以及少許沙拉醬與小黃瓜絲,分量看來不多。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就這樣?沒飲料嗎?夭壽ㄍㄨㄟˋ(貴)」、「它香雞堡的雞肉是山上在跑的山雞肉做的嗎,這麼貴哈哈」,也有不少網友分享各地價格「這樣的在逢甲這才 25、30 元就買得到」、「台北這樣也才 35 到 40 元左右還有青菜」,更有網友回應「我一直以為越往北,價格越貴,沒想到自從住宿,滷味,還有昨天的麵跟今天的漢堡現在開始要顛覆這個觀念」被高單價餐點嚇壞。

▲網友在臉書發文詢問大家價格是否合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