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兒童節 健康快樂連玩三天

▲竹北市長何淦銘\\(左二\\)、新竹縣體育會理事長陳見賢\\(右\\)參加親子路跑活力十足的暖身操。(圖/竹北市公所提供 , 2018.04.05)
▲竹北市長何淦銘\\(左二\\)、新竹縣體育會理事長陳見賢\\(右\\)參加親子路跑活力十足的暖身操。(圖/竹北市公所提供 , 2018.04.05)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公所舉辦一連三天的兒童節系列活動,今(5)日早上由「親子路跑」揭開序幕,共有800組親子報名參加,每個人臉上都掛滿笑容活力滿滿,新竹縣體育會理事長陳見賢、田徑委員主委田耕豪也加入了起跑儀式與大家一起跳暖身操熱身,也希望透過兒童節親子路跑將更多元的運動推廣到民眾生活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鬧活潑的親子路跑,吸引800組報名參加。(圖/竹北市公所提供 , 2018.04.05)

開幕儀式由藝人黃鐙輝主持,還有YOYO親子台的草莓姐姐、羚羊哥哥˙表演,4月7日則有太陽哥哥、Kiwi姐姐歡樂END;現場更有好玩的劇團、鞋子實驗兒童劇團、享樂十弦、臻臻姐姐帶動唱,快樂先生小丑氣球魔術秀、魔力泡泡、四川變臉中國魔術等,每天都有精彩節目。

▲「寶寶爬爬樂」為六公尺的爬行賽,限時90秒最快抵達終點獲勝。(圖/竹北市公所提供 , 2018.04.05)

除了親子路跑外,也有嬰兒的趣味競賽,「寶寶爬爬樂」為六公尺的爬行賽,限時90秒最快抵達終點獲勝,在場外的家長斯喊得比寶寶還賣力,樂趣連連;現場也有為小小朋有準備的旋轉木馬、小飛機、小火車、及多達廿組的氣墊遊戲組提供免費遊玩,及親子體驗DIY及闖關遊戲,連續三天有看、有聽、有玩、還有運動,讓小朋友健康快樂玩三天。

▲竹北市兒童節系列活動有看、有聽、有玩、還有運動,讓小朋友健康快樂玩三天。(圖/記者常似虎攝 , 2018.04.05)

不少參與活動的家長朋友閒聊中,都頗為關心竹北地區近年隨著大量人口的遷入,小朋友的比例也隨之升高,因此無論是居住環境或是就學問題都是迫切需要政府積極投入更大資源關注,更需要有人持續追蹤並督促相關議題。

▲竹北市兒童節系列活動有看、有聽、有玩、還有運動,讓小朋友健康快樂玩三天。(圖/竹北市公所提供 , 2018.04.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