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土豪上床「拚業績」 美女房仲還拉姐妹3P一起賺

▲加拿大的華裔美女房仲,遭爆為了拚業績陪土豪睡覺。(圖/翻攝自微信 , 2018.4.5)
▲加拿大的華裔美女房仲,遭爆為了拚業績陪土豪睡覺。(圖/翻攝自微信 , 2018.4.5)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在加拿大的華人論壇網站上,瘋傳一名華裔美女房仲為了拚業績而不擇手段的消息,據了解,這名美女房仲不僅樂意陪來自中國大陸的土豪「上床睡覺談生意」,甚至還募集更多有興趣的女性加入「地產團」,一起下海撈錢,高調爽喊:「一個星期就多賺好幾萬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女房仲還拉姐妹下海玩 3P。(圖/翻攝自微信 , 2018.4.5)

根據《西雅圖華人資訊網》等網站的消息,溫哥華一名 90 後的年輕美女房仲,傳出為了拚業績豁出去,不惜陪來自大陸的土豪們看房、陪吃、陪睡。據了解,她已經將 5 位土豪大戶「睡了」一輪,目前已經有 2 人付了訂金,更離譜的是,為了討土豪的歡心,她還拉自己的好姐妹下海玩 3P。

美女房仲遭爆陪睡拚業績。(圖/翻攝自微信 , 2018.4.5)

除此之外,網路上還有許多「地產團」,專門募集那些有賣房的執照,而且外表貌美、身材姣好,又願意獻身的年輕女房仲加入。募集廣告上寫著:「一整團 30 幾個從(大陸)國內來的富豪們,到溫哥華玩和看房地產,若有做 realtor(房仲)的姐妹們,歡迎加入,一起接待這些客人!」

「地產團」募集女性加入。(圖/翻攝自微信 , 2018.4.5)

當然廣告中也暗示:「除了買房之外,這些客人也需要娛樂,歡迎個性開朗的姐妹們一起來接待,有機會的話,一個多星期就可賺上好幾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