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美女書法家傳訊給孫鵬 覺得女兒要富養

▲趙芸帶女兒出席自己投資的親子館開幕活動。(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4.5)
▲趙芸帶女兒出席自己投資的親子館開幕活動。(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4.5)

記者吳維書/桃園報導

美女書法家趙芸今(5)日帶女兒ㄆㄤㄆㄤ出席自己投資的樂游寶貝親子館開幕記者會,近日孫鵬與狄鶯獨子孫安佐捲入美國校園安全事件遭逮,她受訪時,被問到此事坦言,「我6、7年就在國光(談話性節目《國光幫幫忙》)了,有臉書留言給鵬哥(孫鵬),希望他們可以把事情好好解決。」她提到打算國中陪女兒出國念書,談到小孩教育,她強調「女兒要富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女兒未來是否出國留學?趙芸表示,「我覺得小孩子的發展還是要看個人,我會陪著。以前懷抱很美好的遠景,希望她國小把中文學好,國中出去,但還是要看她跟當時的經濟狀況,我覺得能出國念書的,應該要有一些能力才行。」談到孫安佐事件,她直言在家有預料到會被問這個問題,「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好好地把事情解決,蠻為鵬哥擔心的,希望他們一家人都沒事,雖然沒見過鵬哥的兒子,但有在臉書上留言打氣。」記者詢問孫鵬是否回應?她笑說:「我覺得他們應該很忙吧,希望他們沒事。」

▲趙芸認為女兒要富養。(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4.5)

談到投資的幼兒游泳館,趙芸相當有信心,「我們做開幕活動很快就額滿了,今天有60組來報名。」她透露6日女兒ㄆㄤㄆㄤ生日,會跟前夫、前公婆一起慶生,女兒與前夫大概每月見1次,對於女兒的生日禮物,她頑皮一笑,對前夫喊話,「我希望他可以買一百張游泳卡當女兒生日禮物,最好用原價。」

趙芸身材恢復神速,短短5、6個月就從產後77公斤狂瘦到57公斤,上圍更從34E升級到34G,問她減肥秘訣,她除推薦代言的瘦身產品,僅笑說:「我生女兒到現在只有運動過兩次,其他只有做重訓。」她將抱12公斤女兒比喻做重訓,相當逗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