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邀歌迷一起唱 撒嬌拜託別再要他自拍

▲張信哲撒嬌要大家不要再跟他要自拍了。(圖/潮水音樂提供 , 2018.04.05)
▲張信哲撒嬌要大家不要再跟他要自拍了。(圖/潮水音樂提供 , 2018.04.05)

記者吳雨婕/北京報導

「情歌王子」張信哲從今(5)日起一連兩天,在有國家級地位的音樂殿堂「北京音樂廳」舉辦《歌時代Ⅱ北京演唱會》,他邀請莫斯科交響樂團70人抵京擔任伴奏,並破天荒在坐滿1千多名觀眾的現場,全程現場同步錄音,預計將從表演的15首曲目中,遴選出10首推出《歌時代Ⅱ》黑膠唱片經典盤,初估耗資已燒3500萬台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信哲未更動有百年歲月的「北京音樂廳」面貌,僅運用3D投影,直接將影像投射在音樂廳的立面和雙翼,就讓歷史悠久的音樂廳宛如新生,現出千百種詩意模樣。張信哲穿著鐵紅色長版西裝外套登場,出場時立即伴隨許多歡呼 ,接著他以蘇打綠的〈我好想念〉為音樂會拉開序幕,搭配氣勢磅礴的交響樂團,令人震撼,而在演唱〈時間都去哪兒了〉時,3D立體投影出葉子由綠變紅的模樣,讓現場歌迷更能身歷其境。

▲張信哲以演唱蘇打綠的〈我好想你〉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圖/潮水音樂提供 , 2018.04.05)

隨後,張信哲問觀眾:「你好嗎?」回應他的是如雷的「好」,讓他笑說這個回應很好,並提到:「我很擔心這個場合讓大家變拘謹,還好大家還是很輕鬆的參與這個節目。」他也提及今天的演出會實況錄音,之後將會做成黑膠碟,心情大好的他更邀請歌迷跟他一起唱,歌迷爆出歡呼聲回應。

▲張信哲大方邀歌迷一起唱。(圖/潮水音樂提供 , 2018.04.05)

演唱完他的歌曲〈永恆的印記〉,張信哲再次與粉絲閒聊,提到現在年紀大了,很多事情都想完成,也不能停下來休息太久,這樣反而會東想西想,幽默的他突然丟出一句:「喔對,不要在微博裡再叫我拍自拍了。」引起全場歌迷的笑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