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長女再評孫安佐事件 「可能戀母情結嚴重」

▲李文再次對孫安佐案提出看法。(圖/翻攝李文臉書,2018.05.04)
▲李文再次對孫安佐案提出看法。(圖/翻攝李文臉書,2018.05.0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繼提出孫鵬、狄鶯送獨子孫安佐赴美求學九大過錯後,4日又在臉書提出26條「李博士海外留學生的聖經指南」,希望給即將要送孩子出國深造的家長們一些建議,她在文中更評論孫安佐或許有「心病」,「小時候被溺愛,戀母情結嚴重。缺乏陽剛味道要用槍枝證明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文在臉書除了26條留學生指南,更對孫安佐提出幾個看法,「以下是我個人評價有可能他有一些『心病』。小時候被溺愛,過度保護,沒有兄弟姊妹,戀母情結嚴重,缺乏陽剛味道要用槍枝證明自己,以前在台灣就喜歡槍和軍人配套,到了一個不熟悉的地方,沒有太多亞裔的朋友,英文水平不好,種族歧視,受到了刺激?」她揣測孫安佐心境,「鎮裡什麼都沒有,感覺自己被隔離,被逼要上信仰課程,只能用『炫耀槍枝的方式』自我保護、自我膨脹、自我安慰,離巢失落感?性騷擾?不能每天跟父母溝通。」

▲孫鵬(右)一家人感情很好。(圖/翻攝狄鶯臉書,2018.04.04)

李文還提到孫安佐的「臉部小缺點」,「很多白人多的地方,會很好奇亞洲人長的什麼樣子。所以孫天生的一些臉部『小缺點』,應該是早一點就解決了,醫學很發達的。這樣不會被一些學生『嘲笑』,他有小飛象的耳朵(耳朵造型小手術可以解決)和露齦笑,還有臉的兩邊大小有點不一樣。」不僅如此,她還談到孫鵬與狄鶯,「孫的爸爸在FB照片有抽煙,第一張照片有他兒子穿打戰的軍服,帶頭盔。媽媽穿衣服有點暴露,牙齒不同的顏色,整天推薦微整形手術的秘方。這樣的形象不太好。」

對於孫安佐的寄宿家庭Home媽,李文好奇提問,「她已經跟記者說她把孫當成她自己的兒子,為什麼都沒有加孫和他家人FB呢?」她也在文中強調,「今天在加州的Youtube總部也有槍殺案,死了幾個人,對孫的案子有不太好的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