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元介不愛鍾瑶 「被迫在一起」只好親了

▲是元介(左)跟鍾瑶在新作中被迫「送作堆」。(圖/緯來電影台 , 2018.4.5)
▲是元介(左)跟鍾瑶在新作中被迫「送作堆」。(圖/緯來電影台 , 2018.4.5)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是元介跟鍾瑶的新作《天使薇薇》即將上檔,片中兩人有場吻戲,但他坦言難不在於親,而是「面對不是真正愛的人,又能吻得讓女生安心」最重要;除了吻戲,兩人也有不少哭戲,苦喊每次拍周美玲導演的戲,腦細胞都燒光光,拍一次必定重來三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是元介跟鍾瑶的情感戲充滿矛盾衝突,兩人並非愛得死去活來,卻不得不被「送作堆」,一場深情吻戲,也挑戰是元介的演技,他說:「深情的那個吻五味雜陳,但鍾瑶很專業,上戲很快,接吻當下就是角色跟角色,自然到我完全沒感覺。」鍾瑶則笑:「我很少拍吻戲,拍攝前是元介先跟我說不好意思,但我說戲是假的,情感要給真,沒想到卻被是元介深情的吻給嚇到,於是讓自己放空沉浸在幸福氛圍,我不但事前沒準備,甚至還喝了一杯咖啡就開拍。」

除了吻戲,一場王丁筑中槍倒地的戲,是元介哭了三次,情緒與體力已耗盡,他笑說:「第一次哭是淡淡的哭,第二次哭完要再補一個鏡頭,但我情緒已丟完,停機五分鐘後哭了第三次,眼淚鼻涕是一起下來的,鼻涕超長。」《天使薇薇》於4月8日晚間9點在緯來電影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