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泓育打擊陷低潮 龍貓:問題不大

▲Lamigo林泓育。(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03.24)
▲Lamigo林泓育。(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03.24)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重砲林泓育和朱育賢,開季打擊手感都不佳,兩人目前打擊率都不足兩成。不過猿隊打擊教練「龍貓」曾豪駒,對此似乎並不擔心,認為兩人遇到的狀況雖然不盡相同,但都是很有經驗的打者了,相信可以自己調整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泓育在今年官辦熱身賽的手感就不是很好,開季至今25打數僅敲出4安打,打擊率只有1成60。曾豪駒認為「小胖」目前的問題在於他球棒擊中球的位置不理想,但自己看來並不是太大的問題。

至於「朱哥」朱育賢,開季同樣狀況不佳,表現機會也不多,12打數僅2安、打擊率1成67。曾豪駒認為後者的問題是球路的設定,他似乎有些想太多,導致該攻擊時猶豫,自己也有主動和他開導過了。

而對於廖健富本季的神奇表現,曾豪駒則表示他本身天賦就很好,不論是選球和揮棒的時機都很棒。不過他也提到廖能大幅成長主要原因,還是在於球隊去年季後讓他接受了強度更大的訓練,使他身體強度有上來,因此今年才能有機會展現他過人的打擊實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