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好球帶不一致? 蔗總:對判決有疑問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圖/NOWnews資料照)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開季至今,有不少人對於主審的好球帶有疑問,而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就是其中之一。在本周二以7:8一分惜敗桃猿後,他表示自己在賽後觀看錄影帶時,認為前後段的判決似乎有些不一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場比賽雙方比數相當接近,統一在8局結束時還以7:2領先,但在9局下推上廖文揚以及王鏡銘上場守成後,他們卻在該局一連丟了5分,導致被對手追平比數,最終在延長賽10局下被林智平敲再見安打輸球。

黃甘霖說,自己對於判決的一些疑問,主要是在於好球判定的一致性上。不過他也指出自己當然還是尊重主審的判決,只是覺得可以提出一些意見來讓大家討論。

其實從今年例行賽開打後,不少球員和教練就有反應好球帶似乎和上一季有些不太一樣,導致打者在揮擊上有些無所適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