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竹隨機攻擊女騎士害破相 通緝犯抓到了

▲新竹一名女騎士在路邊等人時,無故被不明人士拿機車大鎖砸頭。(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 , 2018.4.5)
▲新竹一名女騎士在路邊等人時,無故被不明人士拿機車大鎖砸頭。(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 , 2018.4.5)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在桃園、新竹 2 地皆驚傳有女子疑似在路上遭到隨機攻擊事件,在桃園是有人故意將水泥大型花台整個移至馬路中央,導致一名女騎士撞上而摔車受傷;新竹則是有一名女騎士,在路上突然遭人用機車大鎖砸頭。警方調查後,今( 5 )日下午逮捕一名李姓男子,訊後依殺人未遂、竊盜罪嫌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 po 文表示, 4 月 3 日凌晨,他的妻子騎車行經介壽路二段,竟有一位不明人士,故意把整座水泥大型花台搬至路中央,導致女方摔車,右臉、額頭共縫了 11 針、右腿也有多處擦傷。另名新竹網友則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中 po 文指出, 4 月 1 日上午,一名女騎士在新竹市區的麥當勞附近路邊等人,卻無故被不明人士拿機車大鎖砸頭,導致她臉上縫了 8 針。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今日中午循線找到在桃園中壢逃竄的李姓男子。警方調查,李男有殺人未遂、毒品等前科,還曾在新竹市區行竊,從民眾車上偷取現金 9000 多元。李男落網後矢口否認犯行,一再強調「我沒做」,但警方在他機車上發現巨大石塊和機車大鎖,疑似要再尋覓下手對象,加上他持石塊、大鎖攻擊路人,手段凶殘,訊後將他依殺人未遂、竊盜等罪嫌移送法辦。

▲近日在桃園、新竹 2 地皆驚傳有女子疑似在路上遭到「隨機攻擊」的事件。(圖/翻攝自臉書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 , 2018.4.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