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罹患食道癌 JR三度進出醫院

▲JR背負趕戲與超越前作的雙重壓力,身體出現不適。(圖/天晴音樂提供 , 2018.4.5)
▲JR背負趕戲與超越前作的雙重壓力,身體出現不適。(圖/天晴音樂提供 , 2018.4.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JR紀言愷在橫店停留三個月,拍攝網劇《濟公降魔錄》,被粉絲大讚「史上最帥濟公」,由於第一季上線98天點擊率破億,第二季備受關注,找來超多演員客串,包含演出何仙姑的林韋君等,令外界相當期待。JR背負趕戲與超越前作的雙重壓力,身體出現不適,懷疑自己罹患食道癌,竟因此三度進出橫店醫院,甚至打算在當地照胃鏡,最後在經紀人勸說下才打消念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R近日發現胸口有悶塞感,十分注重身體健康的他找了空檔求助醫師,他照了X光確認胸口正常,並往返三次檢驗,最後一次他打算在橫店當地醫院照胃鏡,但由於照胃鏡需要進行麻醉,他一個人隻身在外只有助理陪伴,因此遭到經紀人勸阻,希望他先多觀察幾日再決定。JR解釋,「我自己上網查詢,發現症狀和『食道癌』徵兆有些相似,所以不敢大意。」

▲JR懷疑自己罹患食道癌,三度進出橫店醫院。(圖/天晴音樂提供 , 2018.4.5)

好在經過醫生開藥後,JR胸口滯悶的不適感逐漸消減,他這才打消照胃鏡的念頭。經紀人透露,「因為家族有癌症病史,因此每次身體上有任何狀況,JR都會比一般人更加小心謹慎,甚至會做過多的聯想,這次應該是用餐太趕,傷到食道,幸好並無大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