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大王、廖健富都開轟 桃猿6:4暫時領先

▲廖健富(圖/吳政紘攝)
▲廖健富(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本場比賽在主場迎戰統一獅,靠著強打「大王」王柏融以及超級新秀廖健富在首局的2發全壘打,他們在5局結束取得6:2的分數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桃猿這邊就攻勢不斷,王柏融和廖健富接連開轟,單局就打進了4分;2局下猿隊打者們手感不減,林智平敲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前2局就形成6:2的領先。

而落後的統一則是在3局上展開反攻,該局前兩名打者陳傑憲和吳桀睿都敲安上壘,隨後潘武雄的滾地球先打回1分,蘇智傑的高飛犧牲打也帶有1分打點,獅隊將分差追到只剩下2分。

4局上,統一又等到反撲的機會,郭阜林率先敲安後,鄭愷文獲得保送,讓他們無人出局就攻佔一二壘,但可惜之後高國慶觸擊失敗、形成雙殺,也讓他們錯失追平的機會。

王柏融在一局的全壘打,同時也是他本季的首轟;而廖健富的全壘打則是他今年的第3轟,他也因此而暫居聯盟全壘打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