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泓育關鍵超前彈 桃猿喜獲4連勝

▲Lamigo林泓育。(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03.24)
▲Lamigo林泓育。(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03.24)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本場比賽在主場迎戰統一獅,靠著「小胖」林泓育在8局下關鍵的一轟,桃猿避免了遭對方逆轉的戲碼,最終驚險的以7:6贏得近期的4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桃猿這邊就攻勢不斷,王柏融和廖健富接連開轟,單局就灌進了4分;2局下「暴力猿打線」手感不減,林智平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讓球隊前2局就形成6:2的領先。

而落後的統一則是在3局上展開反攻,該局前兩名打者陳傑憲和吳桀睿都敲安上壘,隨後潘武雄的滾地球先打回1分,蘇智傑的高飛犧牲打也帶有1分打點,獅隊在5局結束時,將分差追到只剩下2分。

7局上,統一後段棒次發威,高國慶、高志綱都敲出安打,讓他們無人出局、跑者進佔到二三壘,隨後陳傑憲的一壘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改寫比數為5:6。

8局上,陳鏞在一出局的情況下敲安,並成功盜上二壘,隨後統一教練團啟用代打部隊,唐肇廷適時從林柏佑手中敲出追平安,讓比賽又回到了原點。

不過統一並沒能高興得太久,下一個半局林泓育從王鏡銘手中敲出陽春砲,替猿隊再次取得領先;9局上獅隊打者無法突破桃猿救援王陳禹勳的投球,後者也幫助球隊以1分之差守下勝利。

兩隊此役安打數僅差1支,不過桃猿這邊有3人開轟,其中王柏融和林泓育都是本季首轟,長打火力的差距,也為本場比賽分出了勝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