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婚宴蟑螂」女兒又惹事 遭控在娃娃機店裡隨地便溺

▲王姓母女檔去年 11 月時引起「婚宴蟑螂」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王姓母女檔去年 11 月時引起「婚宴蟑螂」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婚宴蟑螂」母女惡劣行徑又一樁!日前王姓女兒才因挨告詐欺到北檢出庭, 4 日又有娃娃機店業者向媒體指控,王女竟跑到她們店裡隨地便溺,讓店家氣炸,直呼「太離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報導,台北市一間夾娃娃機店業者控訴,王女 4 月 4 日上午 7 時許獨自跑到店裡,先是坐在椅子上划手機,接著突然跑到角落處直接脫褲子隨地便溺。

副店長表示,他到店裡後發現地上有排泄物,當場嚇傻,直說「也太大坨」,但也只能忍著惡臭清理乾淨,店家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王女如廁完後還在地上打滾一段時間,行徑怪異,直到 10 時許才離開店家。

隔日王女竟又出現在店裡,店員上前理論時,王女先是不理會,最後更跑到隔壁樓梯間躲了一個小時才離去,店家無奈地說,這種事報警也沒用,只能隱忍,但也忍不住直呼實在太噁心。

台北市 54 歲的宋姓婦人跟 25 歲的王姓女兒在 2017 年 11 月間,亂入在台北市一間會館舉辦的婚宴,白吃白喝還打包外帶,甚至上台跟新人玩遊戲,最後被新人親友抓包並報警處理。此外,這對母女還曾到湯包店吃霸王餐,遭店家提告詐欺、恐嚇等罪,檢方 3 月底因屢傳不到,對母女檔發布通緝。 4 月 3 日北檢傳喚王姓女兒到案,訊後無保請回,宋姓婦人目前行蹤不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